(咩樂寶寶)

今天是白帥長大離家的日子

因為之前沒有過

所以有點措手不及阿!!

也許是太突然...忽然感覺得到媽媽的心情

當初我畢業離開家裡...自己去外地唸書

她是不是也是醬的空虛感呢??

看著白帥給我的信...恩...是該感動的

....但...是...什麼跟什麼阿?!

信的內容:謝謝你照顧我的肌膚  (是要感謝我給你營養嗎?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都感動到肌膚的流下來了  (這是恐怖片嗎?我倒想看看你肌膚要怎麼流下來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和朋友也學習到很多肌膚和肌膚相關的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記得我唷~我也不會忘記你的肌膚的!!   (......你......我無言了!!)

白帥進入樹洞(離開)前,還摔了一跤

原本還覺得無俚頭

一轉過身,白帥竟然哭哭了

好嘛!我就是幼稚阿~我也難過了!!

和平、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

後來又決定養了一隻白帥二世

我衷心的希望...它可以不要再講到肌膚了...他也可以很幸福

恩...上面那支昏倒的小朋友就是白帥二世

大家一起來養咩樂寶寶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嘿美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