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颱風過後

太陽公公又出來了...

一整個熱烘烘的...

在外面站個十分鐘都覺得搖搖欲墜

回到家發現...有一隻喵在地板上昏倒了...

 

小白貓奴:嘿美妹阿...你在那裡幹什麼??
嘿      美:熱呼呼的...我快變"熱貓"了...
小白貓奴:熱貓??那是啥??
嘿      美:你笨笨捏...不是有熱狗嗎??那我不就是熱貓嗎??

DSC01703.JPG

小白貓奴:   是這樣阿...真是抱歉我不懂嘿...
嘿      美:你不要跟我說話了...連說話都熱...放空...ING...

 DSC01705.JPG

小白貓奴:那我們來玩123木頭人
嘿      美:......
小白貓奴:   已經開始了嗎???

DSC01706.JPG

小白貓奴:123....木頭人...
嘿 美:我的妙招就是...以不變應萬變...

DSC01711.JPG

小白貓奴:唷~很厲害耶...都不動捏...
嘿 美:當然阿...一動就熱...我這招偷練很久耶...

DSC01708.JPG 

嘿      美:你以為你跑來跑去我就會動嗎??
小白貓奴:不然勒?你不動...我總該想個辦法吧!?
嘿      美:(冷...默...以...對...)

DSC01717.JPG

小白貓奴:你這什麼態度阿?!
嘿      美:......
小白貓奴:喂...你還在玩嗎???還是睡著啦?!
嘿      美:......
小白貓奴:有一種被耍的感覺~ = =|||

DSC01724.JPG

 

這個小笨蛋...說睡就睡...一點面子也不給我

不過看她睡得那麼甜...

就一整個心花開阿~~

(不過...每次心花開完...就想吵她了...)

嘿美妹阿~~來抱抱嘛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嘿美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