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...在每個狗媽狗爸都驕傲著家裡寶貝會頂頂的同時...

...嘿美...不...滿...了...

 

嘿      美:什麼嘛!!我也會頂頂阿...臭小白...來把我拍起來...跟他們拼了!!!喵!!!
小白貓奴:哇...嘿美公主要發揮絕技啦?!
嘿      美:輸人不輸陣!!  錯!!  輸人不輸狗!!
DSC01811.JPG 
嘿      美:看到了吧!!這小東西我可以頂頂頂...
小白貓奴:很厲害嗎??你看你都不敢動...
嘿 美:我哪有?!
DSC01835.JPG
嘿      美:說我不敢動...我從狡兔第一窟跳到第二窟了...佩服了吧!?
小白貓奴:......你要我揭穿你嗎??
嘿 美:笨貓奴!!噓~~給你看大絕招...屁股頂!!
DSC01839.JPG
嘿      美:嘿嘿...
小白貓奴:我拍歪了...你等等唷~
嘿 美:快點啦!!都要掉了...喵!
DSC01841.JPG
嘿      美:我忍...我憋...我不動...
小白貓奴:嘿美妹...你的臉...有便秘的感覺耶...
嘿      美:......
小白貓奴:嘿美妹...你都頂我的髮飾了...再來頂個東東吧!?
嘿      美:...隱隱約約覺得...被整了...
 DSC01843.JPG
DSC01844.JPG
嘿      美:滿意了媽??
小白貓奴:...一整個意猶未盡...再來一個!!!
DSC01847.JPG
小白貓奴:你要生氣囉?!
嘿      美:喵嗚.....
小白貓奴:好嘛好嘛!!我給你吃雞肉乾...你最棒棒了!!...再表演一個...
DSC01849.JPG
嘿      美:嗟...你說的唷~~最後一個!!
小白貓奴:哇~~真不愧是公主嘿美...十項全能耶~~超厲害!!超強!!
DSC01850.JPG
嘿      美:是吧!?是吧!?我也覺得我超厲害的...>w<  (莫名的又驕傲了...)

 

常常都嘛覺得我們家嘿美很好笑~
你只要說她好可愛...她最棒了...
就會驕傲到一個不行...(尾巴翹到天上去~)
只能說她有公主病阿~
不過....誰叫她真的超卡哇伊的勒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嘿美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