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在上次買的39好物 - 喵抓抓板裡

有一包木天寥...

這可是讓喵喵們十分嚮往的小東東阿~

 

話說上週六日,小白家族到埔里去玩玩

當然嘿美公主也要去阿...

那裏算是她的天堂阿!

好多好多蟲蟲可以抓...

(那天抓一隻大蜘蛛...把小白嚇到從二樓飛奔到一樓...)

 

因為是難得的出來走走...

就賞嘿美木天寥半包...(怕他太爽...怕她吃太多不好...)

嘿      美:喔喔~~這個是什麼阿??
小白貓奴:是好物阿~~
嘿      美:好物??小白又沒錢買好物...@@
小白貓奴:對啦!!本小姐就是沒錢啦...怎樣?!

DSC02153.JPG

嘿      美:   這...這...這真的是好物阿~~
小白貓奴:有誇張到需要五體投地嗎???

DSC02156.JPG

嘿      美:小白...我相信你是愛我的...這東東...太黯然...太銷魂了!!!
小白貓奴:@@ 這台詞我好像哪裡聽過?!
嘿      美:這東西千萬不要浪費...  (趴得更完整...)

DSC02157.JPG

小白貓奴:嘿嘿....你這小笨蛋...知道我對你多好了吧!?
嘿 美:有嗎???我什麼都沒吃到阿...
小白貓奴:你這傢伙....完全裝沒事阿~那你偷洗臉幹麻?!
嘿      美:................我...我...愛乾淨...

DSC02159.jpg

嘿      美:對...你看我多愛乾淨...這邊洗完,那邊洗
小白貓奴:(竟然知道偷吃要擦嘴巴?!)

DSC02160.JPG

其實,這是在凌晨三點拍的...

因為嘿美抓蟲蟲抓了整個晚上

在大家即將要抗議的時候,小白用木天寥來拐嘿美安靜...

結果,沒想到因為狂開閃光燈...還是被揍了...

臭嘿美,怎麼那麼可愛阿?!   >W<

 

最後附上一張,食用黯然消魂木天寥後的迷濛表情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好啦!!其實不迷濛...快昏睡倒是真的...)

DSC0216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嘿美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