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上次小白在某部落格看到這好東西 - 喵抓板

當然小白家已經有很多喵抓板了...

但是聽說這個可不一般...

這個...是傳說中的極品!!!!   大創賣的好物!!!所有喵都會為它瘋狂阿!!!!

為了小白家可愛的嘿美公主,小白還是手滑去買了一個...= =a

就是這個....看起來很樸素阿~可是魅力十足...開封先拍個照~

DSC02082.jpg 

後面還有講解唷~告訴大家如果拼裝出誘人的喵抓板...

DSC02083.JPG

先把前面的紙板稍做切割後,對折...就可以立起來掛在牆上囉~~

嘿      美:這是什麼阿?!我的禮物嗎?喵?!
小白貓奴:= =a 你是來搶鏡頭的吧!!

DSC02085.JPG

說時遲那時快.....嘿美熊熊的愛上了這小東西...

嘿      美:喔~~這有個味道...好香唷喵~喜歡~~

DSC02087.JPG

小白貓奴:你要好好珍惜它唷~
嘿      美:喵~可是這個板子...好礙眼唷~我推...我推...推推推...

DSC02090.JPG

小白貓奴:嘿美大姐...你...該不會...想把它拆了吧!?
嘿      美:我?!怎麼可能?!你徹底的誤會我了...!!!
小白貓奴:那可以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嗎??

DSC02137.JPG

嘿      美:人不是我殺的!!!喵抓板不是我用壞的!!! (左顧右盼...)
小白貓奴:是這樣嗎?? 我有拍到案發時作案人的手耶~

DSC02132.JPG

嘿      美:=w=  它太不牢固了啦!! 

DSC02128.JPG

查明兇手後,發現兇手仍無悔意...

小白只好自己幫喵抓板重新裝潢...

將將...第二次推出...造型也不錯吧!?

DSC02149.jpg

嘿      美:太麻煩了...你乾脆把它全部拆掉算了...= =+

(因為嘿美兇手...又再度犯案...整個殼...都不見了!!!)

 

嘿      美:喵~~還是這樣過癮阿~~~抓抓~抓抓~

DSC02078.JPG

嘿美:喔~我好辛苦唷~~累趴....
小白貓奴:恩...當然辛苦阿~那麼努力把玩具拆光光...= =a

DSC02098.JPG

 

最後,給大家獻上..."偷吃要擦嘴"一圖...

(小白第一次拍到嘿美的小粉舌耶~~好長阿~~)

DSC02099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嘿美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