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嘿美自從化身為安潔莉娜嘿美後

好久沒出來亮相...

既然已經變成性感女星~

當然要讓大家看一下性感艷照...

  

首先....翹臀絕對少不了!!!

嘿      美:你看看我這翹臀...像不像金元寶阿??
小白貓奴:哇...好可愛的小屁股~
DSC01680.JPG 

性感艷星的第二強打就是大腿...

腿要翹得直...抬得高

動作要慵懶...

明明看起來抬得很累...卻又要讓人看起來很舒服

嘿      美:喔~我大腿抬得好累唷~~可是看起來超慵懶的吧!!
小白貓奴:是沒錯啦!!可是我直接拍到你小菊花耶~
嘿      美:你是笨蛋嗎???誰叫你拍那裡阿~?!正面正面...曝光了啦!!
DSC01960.JPG 
小白貓奴:可是你正面也沒有很好看耶~我拍到胸部了...
嘿      美:你害我變脫星了啦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腳抬那麼高也當不了模特兒了...嗚嗚~
DSC01963.JPG
小白貓奴:所以你是要當模特兒唷~~?!
嘿 美:都是你破壞了我的星途...(暈~) 
DSC01966.JPG 

被拍裸照後...

嘿美再度萎靡不振...

但是身為小白目的小白我~

怎麼能讓她繼續難過下去呢?!

 

去吧!!!就是你們了!!!嘿美喜歡的玩具...

 

哈~可愛吧!可愛的話要推一個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嘿美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