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...某天下午...

小白我一樣跟嘿美小朋友玩親親...

 

小白貓奴:嘿美妹阿~來親親~
嘿 美:>"< 今天沒心情啦!! 
小白貓奴:阿你是哪一天有心情阿~
...
小白貓奴:喔~~嘿美妹阿~你把小粉舌露出來給我照唷~~
嘿 美:並!!沒!!有!!!
奴他媽:妳白痴阿....那是他的嘴巴腫了啦!?
(有發現新人物出場嗎??)
小白貓奴:@@ 怎麼辦?!

DSC01921.JPG
可憐的嘿美妹...嘴腫到像去豐唇一樣

 

在緊張得亂七八糟的情況下...

送到醫生那裡... (我們家小嘿美看的是中醫...效果很好...之前腎臟有小瘤都治好了!!!)

不免俗的就是一堆藥!!!

說嘿美大概是被蟲蟲咬了...才會這樣~

(嘿美是小笨蛋...)

DSC01858.JPG DSC01861.JPG DSC01863.JPG 
嘿美的藥藥...每次吃藥都是場戰爭!!!

嘿      美:喵~~我好可憐唷~~
小白貓奴:你真的是小笨蛋耶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怎麼會被蟲蟲要到腫成這樣阿?!

嘿      美:蟲蟲壞壞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它就一直跑...我要跟它玩阿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就咬它...
小白貓奴:結果是你被咬吧!?

DSC01925.JPG
....超像去豐唇的...性感~

DSC01927.JPG 
貓奴他媽不願意上鏡...自己找馬賽克...

 

中秋節要到了...給大家幾張...中秋應景照!!!

DSC01928.JPG DSC01931.JPG
嘿美:我超可愛~~

DSC01933.JPG
嘿      美:媽~你看啦!!小白壞壞~~她整我~~
貓奴他媽:真的...好可憐唷~~我揍小白唷~~
嘿      美:@#&*.....
貓奴他媽:@#&*.....

...
小白貓奴:你們兩個可以再過分一點...

 

嘿美現在已經好多囉!!! 
也祝大家中秋節快樂阿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嘿美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