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應嘿美的意思,特地介紹一下喵仔隊的生活

有別於狗仔隊...喵仔隊用的拍攝器材是黃澄澄的眼睛一雙~

(注意!!不是單眼唷~~他們是用雙的...)

 

嘿美:身為喵仔隊的記者...掩護工作必須做得好!!
         棉被是很好的工具...此外,千萬不要忘記...
         敵人常常是從後面出來的!!!
         瞻前顧後很重要唷!!
         光用說的...你們大概不了解...
         只有親身示範...你們才會理解阿!!!

步驟一 - 好的掩護帶你上天堂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 DSC01177.JPG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(這樣的躲藏技巧...你知道我躲在哪裡嗎???嘿嘿...找不到吧!!??)

步驟二 - 掩護要進可攻退可守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 DSC01178.JPG
           (你看看...要偷拍是絕對沒問題的!!)

步驟三 - 欺敵之術乃喵仔隊之秘技!!!      496f17b27da8f.jpg
           (你看到的是娃娃...我一點侵略性都沒有...呆滯給你看!!)

步驟四 - 跟蹤時也不忘找遮掩處!!!         DSC01392.JPG
           (抓住目標後,一定要盯住!!!像看到貓奴偷我的碗...就要盯住!!!)

步驟五 - 敵人的偷襲也千萬不能忽略!!!   DSC01173.JPG
           (空曠的地方就要不斷的左顧右盼...這樣貓奴要偷親親就抓不到我了!!!)

步驟六 - 進入基地前,注意不能有人跟蹤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SC01199.jpg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你看看...我多注意阿!!!一定不會有人發現我的秘密基地的!!)

 

 

嘿美:經由我這樣介紹後,大家應該對喵仔隊有更多的了解了!!
          請大家好好努力...立志成為一個成功的喵仔!!!!喵!!!

 

小白貓奴:= =a  反正...嘿美東張西望的時候...躲起來就對了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只要假裝找不到她...嘿美就可以開心好久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個小笨蛋....

送大家美女性感圖一張....眼神很勾人吧!!貓奴我看到都心動了....
DSC01217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嘿美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