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有多久沒去戶外走走、充充電了?

 

都市生活其實常是匆匆忙忙的,看到的天空總是污濁

看到的景象除了車就是招牌,總會讓人感覺冷...

我也不能想像老一輩說的景象,像是水溝裡有魚或爬樹抓獨角仙

但是我嚮往那一點點的郊區(畢竟在都市住久了...完全偏僻的地方也住不慣阿!)

也許...這也就是為什麼大家每遇到假日就往外跑的原因吧!

嘿美如果一個月沒去郊外...也是會憂鬱的耶...

DSC01368.JPG 

<這是我到花東去拍滴唷....其實是要拍日出啦! 但覺得醬也很美...>

 

有時候戶外可以比想像中近...走到郊區的田裡...

想像自己如果是其中的一員...辛苦的種稻...和現在心情會不會不同??

再看遠一點...田中的小屋...如果住在這...

說不定就會養幾隻小狗...讓他自由奔跑...(嘿美:阿我勒??喵??  貓奴:你住裡面阿...笨笨...)

頭一抬...往上看天空...阿!!其實現在遇到的事也沒那麼嚴重吧!?

DSC01285.JPG 

<隆田火車站的天空唷!!莫名就是覺得比市區清...也是在這片天空下...覺得世界還是可愛的!!>

 

日子一天天過,如果生命中的一切細節都是計畫好的...

會很辛苦吧!要不要找一天...去郊外走走勒?

不管喜不喜歡騎腳踏車...喜不喜歡爬山...喜不喜歡曬太陽...

一整個台灣,你一定找得到你覺得幸福的地方...

出去走走吧!(嘿美:要去玩玩了嗎?那我要帶我的小人頭去....喵~)

DSC01351.JPG 

<騙不了人的...這片海...除了花蓮...哪裡還有阿???這麼美到冒泡...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嘿美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