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想遇到我嗎

鄧惠文 著

三采文化出版事業有限公司

2018551402967b.jpg 

"期待,我們都能與完整的自己,重新相遇"

 

跟"寂寞收據"相同 - 幫女性說出不能說或不知怎麼說的話

不同的是...講故事的方式不一樣了

"還想遇到我嗎"描述的方式更直接

不像寂寞收據委婉、迂迴地在故事中分析女性心理

這次直接將情況血淋淋的攤在眼前

像書裡有一篇叫做"他不愛妳"

描述自己明明在對方做過那麼多忽略自己的事

      自己明明知道對方並不是把自己放第一位

      卻仍然不斷的幫對方找理由

      "他是愛我的,只是最近太忙了..."
      "他是愛我的,只是一時忽略了..."

      姐妹淘直接且慘忍的說出他不愛你的真相時

      卻把茅頭轉向姐妹淘,進而傷害彼此

這是大家很常遇到的情況

即使場景出現得那麼頻繁,遇到時卻仍不知所措

當姐妹們遇到相關問題時,是要打醒她?還是讓她繼續沉溺?

 

"還想遇到我嗎"同樣讓女人們十分感同身受

也許不是每篇故事都有感覺

但總能在某段文字裡,看見自己曾經想說卻不知如何說的話

像是裡面一篇"寶貝,讓他帶"

描述鄧醫師實際去學國標舞的情形

      老師要求不論男方怎麼跳,女生都必須跟著男方腳步

      即使男方因為不會跳而躇駐,女方也應該跟著

      就像是傳統的社會,不論女方有沒有那樣的能力帶領

      社會還是希望女方被動!!

很實際的情形,也是目前很多女生所遇到的困境!

 

如果本身很想了解女人心

或是女人們很想更近一步的看透自己

小白還蠻推薦這兩本書的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嘿美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