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白的MSN帳號密碼被盜用了!!

盜用者還很大方的跟小白所有親戚朋友線上聊天

當然密碼也都直接被改掉了

      ( 所以小白試了整個晚上都徒勞無功 >"< )

盜用者在聊天中請小白的朋友去買遊戲點數

      ( 獅子大開口,要求要買3000元呢!! )

對話中,有很多的應對其實還蠻有邏輯的

所以很有可能會被騙!!

一直到昨天上網,才發現很多人都這樣被騙了!!

 

小白把盜用者和朋友的聊天內容打在下面

如果有人在線上有類似的要求

一定要多加注意喔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盜用者:HI 可以請你幫個忙嗎?!

朋   友:什麼忙?!

盜用者:我朋友請我買線上遊戲的點數,可是我走不開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附近的ibon壞了,可以請妳幫忙買嗎?

朋   友:喔~可是我沒買過耶,是用ibon嗎?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小白忘記他是要買哪個遊戲了)

盜用者:如果不會用可以請店員幫忙

朋   友:我要買的時候可以打電話給你嗎?!

盜用者:不行,我手機忘記帶了,不然就不用MSN跟你聯絡啦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莫名的覺得很有道理!!)

朋   友:妳該不會是詐騙集團吧?!盜用小白的帳號然後騙我錢??

盜用者:詐騙集團要遊戲點數幹麻阿?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不得不說這人轉的很快!!)

朋   友:那你說出關於我的事情!!

盜用者:M***** 是你的英文名 我們是大學同學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這時候就很懊悔小白把分類分得很仔細!!)

朋   友:妳說我們經過的一件事情

盜用者:我們認識大學四年,那麼多事怎麼可能都記得阿?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這部份,小白真的覺得反應很快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幸好因為大家反應很快

大部分的人都有及時回頭(?)

才沒有被騙...

不過一查網路...就知道越來越多人發生問題

希望大家要提高緊覺呢!!

 

如果真的帳號被盜用了

不要忘記去警察局備案

還要去向微軟公司反應喔~

這樣才不會失去自己得權益呢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嘿美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