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平、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

小白家新的咩樂寶寶...是個香菇頭唷~

嘿嘿...有人都不知道咩樂寶寶是啥咪東東吧!

簡單來說,它是部落格寵物

會學習你文章裡面的字

也會因為發表文章而增加它的喜樂程度

 

前幾天咩樂寶剛換代

(每一代長到成人後,就翅膀硬了....=W=)

咩樂寶離開前都會給家長一封信

可是呢?!

咱家的咩寶跟我說....

         "阿~你上次給我的牛肉我會好好珍惜的!!!!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 雖然不知道牛肉要怎麼好好珍惜,但沒啥大礙...

         "我還是最喜歡吃小白了....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 哇哩勒...最好是那麼沒良心啦!!!把我吃了...嗚嗚~

 

這篇文...只是單純的抱怨

很明白的體會到"養兒不孝父之過"的感覺~

>^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嘿美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