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都愛喝咖啡...

像是拿鐵...濃濃的奶香和咖啡味混在一起

就好像是打開幸福的門一樣

瞬間就快樂滿點啦!!

雖然我不愛喝咖啡...(抱歉啦!我愛的是奶茶...)

但是卻很受咖啡香吸引...(這點真的有點怪...)

所以要幫咖啡小朋友跟大家拉拉票...

 

咖啡這小東東非常多好處

提神醒腦

         這是眾所皆知的!! 但是你知道它可以提高你腦部的思考嗎??
         咖啡裡面的多巴胺(Dopamine)可以幫助你集中注意力、
         增強你的思考邏輯、提高記憶力,簡言之,就是增加你腦部的活動力~

心情愉悅

         就像一開始說的,喝一口好喝的拿鐵可以讓你幸福滿點,就是這原因
         忘記是哪一篇報導了,咖啡會讓人心情愉悅是因為它的味道
         所以,愛喝咖啡的人注意囉!不要一次喝光,多聞幾口有益身心健康!!

苗條身材

         絕對不是亂說!咖啡因可以提高代謝,代謝率增加就可以有減重的效果
         除此之外,咖啡因也利尿(減少水腫)促進消化(幫助分解養分)
         更厲害的是它還可以改善便秘唷!!!
         每天固定一杯咖啡(當然不能加太多糖和奶精啦!),絕對可以身材苗條唷~

維持生理機能的健康

         就說咖啡是好東西了!
         除了可以抗氧化(減少器官負擔)外,咖啡可加強心肌收縮,促進血液循環
         這是因為咖啡裡有高濃度的多酚(像綠茶多酚對人體也很好)
         多酚類結構都有很好的抗氧化力!!!
         咖啡中的亞油酸對血液中凝塊或血栓都可幫忙溶解!!!

<咖啡好處多多,但是大家也要適量,喝太多會有其他的影響阿~~>

 

 

小白我在這裡要跟大家推薦幾個喝咖啡的好去處

都是我很愛的地方唷~(我住南部...所以都介紹南部的點唷~)

1. 玉井的綠色空間   電話 :06-5745214 0910886393

    這間是在虎頭山上,位置可以眺望玉井鄉 (抱歉我沒有圖~)
    小白都是坐在戶外的,雖然沒有冷氣
    但是微微的風吹來,就超舒服的了!!!
   
    看著都市與鄉村的縮小景色,很多煩惱也都變得渺小
    如果有家人或情人相隨,任意的聊都能很快樂!!!

    可到  萱的秘密天地 有圖可看!!!

   

2. 彰化的 夜光高鐵  電話:(04)839-2927

    這間是在員林唷~
    最最理想的就是它的夜景啦!!!
    雖然看不到滿天星星,但是可以想像星星都落入凡間的感覺
    彰化市區啦!高速公路啦!都可以一覽無疑
    每次去都覺得燈光真是個很美的東東

    署名叫夜光高鐵,代表它可以看到快速行駛的高鐵唷~
    如果下次大家有機會去,千萬不要忘記找找高鐵在哪阿!!

    可到   Keep on going and enjoying  有圖可看!!

3. 南二高旁的  知床旅情    電話: 0911180772

    這間我不清楚是隸屬大樹還是里港耶~~
    不過如果你走南二高,要過協張橋時,你多注意一下
    就會發現這間店囉!!!

    這間最理想的就是它的夜景啦!  (我好像很愛看夜景...)
    等到斜張橋開燈,你就可以觀察到他有多搶眼
    甚至會被這樣的美景震攝!!!
    耀眼的斜張橋配上車水馬龍的南二高
    根本就是光在跳舞~超美~

    配上一杯咖啡,配上一個人,幸福時光可以讓你記很久!!!

    可到 不對秤的浪漫 有圖可看!!

4. 華山

    這個很難一一介紹,因為華山的店實在是太多了~
    快中午到那裡,吃個午餐(咖啡雞超好吃~)在配上一杯茶或咖啡
    人間極品啦!!!

5. 小港機場看夜景

    這個...我也很難一一介紹,店...也不少
    不過,這裡有幾間店可以吃土雞唷~  = =+

<市區的之後我拍照完再跟大家分享啦!!>


星煥拿鐵 <Starlit Latte>latte3.jpg

      邀您共享在都市叢林中的放鬆之旅
沐浴時,讓肌膚和身心都煥然一新!!!

成份:義大利白松露萃取、綠茶多酚、有機茶樹精油
         天然維生素E、椰子油、橄欖油、咖啡粉

用途:身體清潔 / 去角質

原價$400     特價三塊$750

http://www.white-truffle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嘿美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