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愛貓宣言】
‧我愛貓咪
 ‧我願意與大家共同推廣愛貓文化
 ‧我願意發展貓咪生活創意雜貨文化

嘿美妹阿~

我最喜歡最喜歡你囉~~ >///<
(嘿美:突然死相什麼阿??)

也許之前你的生活有三四年沒參與到...
但是你之後的日子...我一定會陪著你的唷!!
(嘿美:>"<  你...陪著就好...不可以抱我...也不要一直親我...)

所以呀!!我決定發誓!!!
(嘿美:那是啥??跟我現在吃的肉乾很像嗎?好吃嗎?)

DSC01254.JPG

1.我絕對會陪嘿美一輩子...
2.嘿美即使做壞事...也只會被處罰親親...(嘿美: >"< )
3.嘿美跟我吵架...我一定會跟她抱抱和好...(嘿美:你這個壞蛋!!)
4.每天都會給嘿美放飯、挖貓沙...
5.每天都會跟嘿美相"親"相愛...(嘿美:你把你的快樂...建築在我的痛苦上...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嘿美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