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班回家...發現我們家嘿美竟然跑到我床上??!!

(唉~我不得嘿美疼阿...很不愛來跟我睡覺...)

在快樂之餘...忽然發現嘿美的眼睛一亮!!!

DSC01729.JPG 

   喔喔~~黑細啥?!喵~?

DSC01732.JPG

  好像是朋友來找我耶~~恩~~要去招呼一下!!

DSC01736.JPG

(看她奔過去後...立刻趴下...忽然想知道到底看到啥咪東東...)

驚!!不是朋友...是敵人小胖...>0<

DSC01743.JPG

(哈哈!!原來是鴿子...原本還想說她會想抓勒...結果是俗仔妹...)

我才不是俗仔勒!!!我只是敵不動...喵不動...沒聽過嗎??

DSC01765.JPG

小胖你那麼肥...來給我咬兩口啦!!喵~你看!!我都瘦了...來給我咬一下!!

DSC01745.JPG

不來嗎??那我在這裡跟你對峙!!你不來...我就不走...喵~~

總而言之...我們家嘿美公主...只會兇我而已...

...臭嘿美...你那麼凶...躲屁阿!!

等人家小胖都飛走了...才站起來...整個臉擠到窗戶上!!

= =  不要難過了...改天買假的給妳咬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嘿美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