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...凡舉看到照相機、手機等等可拍攝的東西

嘿美不愛就是不愛...

如果不是霸王硬上弓,大概就是她想睡覺覺了...

一般而言,戰鬥是這樣進行的!!!


DSC01227.JPG

 

 

小白貓奴:
     嘿美妹~~來拍個照吧!

嘿      美:
     喵...不想...
小白貓奴:
     來嘛!!看鏡頭~~

嘿      美:
     ......
     (只要轉開...貓奴應該就不會來煩我吧!!)

 

DSC01228.JPG

 

 

小白貓奴:
     嘿美,你最棒啦!!看一下下咩~~
     要上部落格唷~~
嘿      美:
     >"< 喵!
     (再轉...看不出來我不想嗎??)

 

 

DSC01226.JPG


 

小白貓奴:
     照一張漂漂的...
     就給你多吃ㄧ口飯飯唷~~來~
嘿      美:
     (既然軟的不行...就來硬的!!)
     我撥...喵?

 

 

 

DSC01232.JPG

 

 

小白貓奴:
     我今天就是要跟你拼了!!
嘿      美:
     = =  誰來救我呀~~喵~~
小白貓奴:
     你遙望遠方是啥咪意思阿??
     很不屑嗎??

 

DSC01234.JPG

 

 

 

嘿      美:
     我要睡覺了...隨便你照...照完給我吃飯...
小白貓奴:
     = =  就這麼敷衍就是了...

 

 

 

 


總而言之...不能強迫她這位大小姐做任何事情...

反正她不爽...就睡給你看...

= =   路中央...廁所門口...辦公桌...NB上...

爽睡哪~就睡哪~你能怎樣阿?!

最後的結局(補圖一張...)

DSC01237.JPG 她大小姐是真的睡著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嘿美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